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举行“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党性教育中心及安置房项目开工仪式

2020-10-15 11:08:39

10月14日上午,“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党性教育中心及安置房项目开工仪式在五横乡举行。区领导娄雪松、林云飞、胡昶、倪百龄、吴传斗出席,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五横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两弹元勋”邓稼先红色经典景区党性教育中心及安置房项目开工式的举行,是五横乡践行“两山”理论、大打生态经济绿色牌;弘扬书画传统文化传承革命传统教育、大打文旅融合红色牌的集中成果展示。

五横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红色资源独特优势,把弘扬邓稼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激励乡村振兴打头阵强大动力,在建设美好五横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创造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上一篇:宜秀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宜秀区:打造“消费扶贫”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