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

2020-10-13 09:50:16

10月10日,区委党校举行研讨会,集中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就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实现党校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委党校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先后两次开展集中学习,指派骨干教师参加省委党校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备课会,将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校干部培训的重要课程,作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校还将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作为党校课题研究和调研咨政的方向,深入细致地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和要求,从中寻找到开展科研的课题、调研咨政的选题、撰写论文的主题,进行高质量的科研咨政工作,提高科研咨政能力水平。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高瞻远瞩、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引领航向,既对安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精辟阐述关系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高质量发展耸立起新航标、锚定了新坐标、擘画出新目标。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引自己的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武装头脑引领思想落实行动。

上一篇:宜秀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宜秀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