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1-11-29 09:03:41

11月26日,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吴曙、张吉全、吴劲松、陈海银、江存富、刘晓丽、胡昶、董剑平、倪百龄出席会议,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饶道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上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后勤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关于军队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度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关于做好区政协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五横乡乡村振兴示范点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EPCO)项目、全区菜市场“建改转”以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让考核体系更加符合工作实际;要充分发挥好绩效考核在评优评先、干部任用等方面的“指挥棒”作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增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理清思路,统筹兼顾,齐抓并进,确保全面乡村振兴战略取得实效;要认真对标全面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要建立长效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坚持生产、生活、生态相统一,统筹考虑五横乡乡村振兴示范点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EPCO)项目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在成果上抓效益,算清“经济账”,实现效益最大化,确保项目高质量、可操作、见效快,为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提升国有资产经营收益水平,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一期项目尽早建设运营。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考核评估,分步实施、有序推进菜市场“建改转”,形成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功能完善、安全有序、环境良好的标准化菜市场体系。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和规定程序,认真组织实施,加强沟通衔接,抓好工作推进,确保区政协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郑志率队赴浙江招商引资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