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民革安庆市委来宜秀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2022-01-25 11:13:23

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率民革市委调研组来宜秀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区领导刘晓丽、张泓、吴桂芳、吴传斗参加调研或座谈,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北部新城污水处理厂,查看进水浓度长期偏低问题整改情况,了解我区涉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并于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区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基本经验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秋月充分肯定了宜秀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表示,民革安庆市委将始终贯彻“寓监督于保护之中,寓保护于监督之中”工作理念,努力使民主监督的过程转变为推动宜秀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将民主监督工作落在实处;要加强沟通协商,形成各方积极参与、共同协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助力问题解决;要发挥民革优势,多方积极作为,帮助宣传总结宜秀区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多方面发挥民革开展民主监督的作用和效能。

刘晓丽感谢了民革安庆市委对宜秀区的关心,她希望民革安庆市委对我区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全方位、全过程民主监督,深化拓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宜秀区长江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何青 审核:何向东)

上一篇:胡红兵在宜秀区巡林调研

下一篇:郑志带队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