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深入企业开展新春走访调研

2023-01-29 21:34:00

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郑志先后来到乐京、天润、康明纳、嘉欣医疗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到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调研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海银,区委办、区人社局、区科经局、宜秀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郑志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计划和需求,并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积极拓展市场,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企业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郑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主动高效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加足马力生产,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多渠道、全方位、精准化开展宣传引导,加大招聘频率,优化用工服务,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