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3-01-30 19:36:00

1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吴曙、张吉全、陈海银、刘晓丽、胡昶、董剑平、倪百龄、姜斌、王春出席会议,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宜秀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会议方案》《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区2022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持之以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动宜秀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研究针对性举措,科学精准靶向整治,动真碰硬、务求实效。要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全面改进会风、文风、调研之风。要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宜秀实际,提高文件操作性。要切实抓好文件执行,纳入中心组、党校学习培训内容,加强宣传阐释,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准确把握考核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要突出结果导向,坚持用数据说话,凭实绩用干部,强化“赛马”机制,在全区上下形成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发作为促发展的工作局面,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郑志深入企业开展新春走访调研

下一篇: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