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开展2023年度“三看三比”观摩活动

2023-02-02 18:43:00

2月1日,区委书记郑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率队深入18个项目观摩点开展2023年度全区“三看三比”观摩活动。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张吉全、陈海银、刘晓丽、胡昶、董剑平、倪百龄、姜斌、王春等参加活动。

郑志一行先后来到五横乡、罗岭镇、杨桥镇、白泽湖乡、宜秀开发区、大桥街道、北部新城、大龙山镇实地观摩项目最新建设成果,大家边走边看、交流探讨,看变化、比质效、拼干劲。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点评会上,郑志指出,今年省委“新春第一会”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部署,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传导压力、鼓舞斗志,增强各地各部门“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紧迫感,动员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优服务、抓发展”,确保开门红、季季红、满堂红。   郑志强调,要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树牢“发展退位、干部让位”鲜明导向,全力以赴争先进位;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招商过程,主动“走出去”,聚焦高质量,增强招商引资实效;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引导激发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做优,开工项目要抓紧建设,竣工企业要加快投产,投产企业要促进达产;要强化政策兑现,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系统思维,齐心协力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吴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有统筹前瞻的格局与站位,多抓具有撬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有争先进位的紧张与紧迫,以实干担当抓提速拼经济;要有工业化和市场化的运作思维,加速产业融合发展;要有敢想敢干与创新突破的魄力,全力以赴争试点抓示范;要有扩投资争政策的进取意识,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有上下同心的持久发力,共同守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与营商环境。(撰稿:汪冉冉 审核:区委办 区政府办)

上一篇:郑志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