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3-02-03 17:45:00

2月2日下午,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吉全主持会议,区领导胡昶、王春、张泓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家、省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的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22年度对乡镇(街道)考核结果,解读了有关文件。 郑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紧盯工作重点,认真做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三要合力担当作为,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再铸新辉煌。

张吉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迅速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狠抓落实,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撰稿:夏文涛 审核:区农业农村局 区乡村振兴局)

上一篇:宜秀区开展2023年度“三看三比”观摩活动

下一篇:宜秀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