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吴曙开展乡村振兴片区化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2023-02-08 12:50:00

2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到罗岭镇调研乡村振兴片区化建设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户。区政府办、罗岭镇负责同志参加。

吴曙实地查看了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中心等项目后,现场召开乡村振兴片区建设座谈会,听取了罗岭镇关于产业强镇建设、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片区发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等工作汇报。他指出,罗岭山水人文资源丰富,要依托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建设,统筹谋划、系统部署,打造乡村振兴片区建设示范样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吴曙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发展产业,以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以片区化提升乡村振兴水平,高标准打造小龙山与凤溪片区,系统开发岱赛湖片区,推动一二三产、农文旅融合发展。

在走访脱贫户中要求守住不返贫底线,因户施策,切实提高经营性收益与务工收入。(撰稿人:卢舟 审稿人:胡建华)

上一篇:吴曙到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下一篇:宜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深化“一改两为”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