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吴曙在区政府系统作专题党课报告

2023-12-06 16:03:00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安排,1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着力构建宜秀现代化产业体系”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区政府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吴曙在报告中指出,现代化产业体系是构筑未来发展优势的重要支撑,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是时代所需、发展所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运用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布局现代化产业体系,扎扎实实推进工业强区建设;要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构建支撑宜秀全面跨越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吴曙强调,要在长三角优势产业集群中找到细分产业领域,在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中重点布局,在全省产业发展重点中切入。要适应消费需求升级的大趋势,推进城郊型农文旅融合;要适应能源变革的大趋势,布局光储充换一体化产业赛道;要适应高品质生活的大趋势,深耕生命健康产业领域;要适应人工智能发展的大趋势,抢占数字产业新领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宜秀高质量发展中扛起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汪冉冉 审核:卢舟)

上一篇:正式落户罗岭!胡玉美辣椒深加工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陶小也到宜秀区调研宗教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