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3-12-07 16:05:00

12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吴曙、黄震、陈海银、吴传斗、胡昶、姜斌、方胜、张万丰、刘秀芳、王春出席,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马韬、潘长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1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俞伦洋、耿延强等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宜秀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年产6GW光伏N型异质结电池片及6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听取独秀大道还建点安置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开展,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位谋划、高效推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民为本,切实增强还建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还建安置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实行区级领导领衔、专班具体负责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还建安置工作,安置方案要提前谋划、科学制定,确保还建安置工作阳光操作,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陶小也到宜秀区调研宗教事务

下一篇: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安庆市宜秀区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