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01-29 13:37:00



2024年1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庆市宜秀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汪龙生、张万丰、陈启讲、涂洁贵、吴桂芳、饶道芳、潘宏、陈海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郑志、吴曙、曹红斌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吴传斗、胡昶、方胜、刘秀芳、王春、陈富斌、王琼、赵永杰、陈杰南、马韬、张婷、潘长周、张泓、徐晋斌、夏风、汪杲、吴昌维、余永创、王一中、宋波。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96人,请假9人,实到18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决议、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区委书记郑志代表中共宜秀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郑志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宜秀攻坚克难、承压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经济大盘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一年,我们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全力以赴“拼经济、抓服务、促发展”,“双招双引”首次突破百亿大项目。这一年,我们一体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重大项目建设工地如火如荼、日新月异。

郑志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个硬道理,围绕建设“六大宜秀”、实现“五大跨越”奋斗目标,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全区人民一道,携手奏响团结奋斗的时代强音,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秀实践新篇章。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发展同行,始终与人民同心,始终与时代同进。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郑志最后强调,发展源于勠力同心,成就来自共同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秀实践新篇章!

汪龙生在闭幕式上指出,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在中共宜秀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忠实履行委员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民主求实的作风,展现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蓬勃活力,展示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精神风貌,是一次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民主的大会,是一次求实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就新一年政协工作,汪龙生要求,要站稳政治立场,把好履职方向;要聚焦党政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要坚持人民立场,关注民生改善;要凝聚共识讲团结,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厚植宜秀情怀,扛起发展之责。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以勇于担当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发挥职能优势,为建设 “六大宜秀”,实现“五大跨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秀实践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汪龙生强调,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宜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用团结的伟力凝聚前行力量,用奋斗的画笔书写时代华章,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秀新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对2023年度区优秀政协委员予以了表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宜秀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