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罗岭镇黄梅村:村银结对共建 共促乡村振兴

2020-11-09 09:43:14

11月8日,在罗岭镇党委积极“牵线搭桥”下,中化学同安产城融合建设(安庆)有限公司党支部、黄梅村党支部在黄梅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党员们实地参观了黄梅村菊花加工储藏库、严凤英故居,并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化村银党建共建、形成合力促进乡村振兴达成共识:一是积极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大力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向村企、群众宣传各项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三是借助建设银行展销平台为村级农产品代销;四是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机会。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双方整体优势,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通过党建引领、村银联通、共建共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黄梅村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村银合作服务体系,努力实现“1+1>2”的叠加效应。

活动中,中化学同安产城融合建设(安庆)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还走访慰问了黄梅村困难老党员,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上一篇:新新社区:让扶贫产业园成为脱贫致富的“孵化器”

下一篇:罗岭镇:铸造产业“金钥匙”解锁乡村振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