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大桥街道:大力发展到户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0-28 16:43:00

产业是脱贫之基,兴业之本,乡村振兴的根本在于产业振兴。为激发脱贫户内生动力,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实现稳定增收,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今年以来,宜秀区大桥街道大力实施到户产业项目,积极鼓励脱贫户发展到户产业,帮助他们通过发展产业实现稳定增收。

“你看我们这些果子挂了不少,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这个果子品种又好、又甜,我们管理也不错……”大桥街道眉山村脱贫户苏绍朋指着自家橘园挂满枝头的青涩柑橘,向笔者比划着今年的丰收前景,脸上乐开了花。

今年,大桥街道共有23户脱贫户实施了水产养殖、畜禽养殖、种植等的特色产业,共发放产业补助资金3.186万元。接下来大桥街道继续立足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业,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在资金上给予扶持,积极鼓励脱贫户发展到户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江峰)

上一篇:杨桥镇林业站服务提升见行动 助力古树名木白蚁防治

下一篇:大桥街道:走访入户暖民心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