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白泽湖乡先锋村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主题活动

2023-05-26 15:36:00

为充分发挥村级公共卫生委员会作用更好地服务村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政策,近日,白泽湖乡先锋村组织开展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5.29”宣传活动。

活动中,村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广泛宣传优生优育、奖励扶助、健康素养66条等知识,传播新型婚育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村民群众素养。同时,开展优生优育指导服务,对于村民提出的问题,村工作人员都进行耐心解答,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我国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婚恋观家庭观引导,并积极倡导尊重生育的社会价值,提倡适龄婚育、优生优育、性别平等、责任共担、代际和谐,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培育新时代婚育文化,破除高价彩礼等婚嫁陋习,对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王美艳)

上一篇:宜秀区大龙山镇:扎实推进“党建入章”全覆盖,激活非公“红色生产力”

下一篇:大龙山镇:小产业带动乡村振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