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杨桥镇:九九重阳送温情 扶老助残暖民心

2023-10-24 17:17:00

10月22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杨桥镇民政办、杨桥镇残联、杨桥镇仓房社区联合主办,杨桥镇社工站承办的“九九重阳送温情,扶老助残暖民心”主题慰问活动在杨桥镇敬老院拉开帷幕。

活动中,来自民建宜秀区委、民建宜秀区五支部的爱心企业家们为老人们送来米、面、油及各类生活物资,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为了给更多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的问候,杨桥镇社工站的社工们、安庆慧灵党支部和杨桥镇仓房社区党总支的党员志愿者们陪同企业家们深入村居,实地走访困难家庭,关心他们的家庭状况,并爱心义购其自产的芝麻油,帮助他们提高家庭收入,鼓励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杨桥镇党委书记曹长林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杨桥镇将继续开展节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一位老人的心坎里,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徐晓建)

上一篇:五横乡:党建引领“三聚焦”,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下一篇:大桥街道:守好森林防火“安全线” 筑牢乡村振兴“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