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在全区四史知识决赛中夺得第二名

2021-06-22 18:50:30

6月22日,宜秀区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大桥街道中心小学举行。经过初赛评出的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八支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区委党校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职能定位,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发挥党校优势、彰显党校特色,在学深悟透、讲深讲透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深研细读党史。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读经典学原著,“在书桌案头上学、在座谈交流中学、在现场教学里学”,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坚持学用结合,做到教学相长。该校积极组织教师研究开发党史专题课程,并在课程设置中有针对性地加大所有班次党史教学的分量,充实和优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四史”课程,努力提升学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该校教师还应邀到区直各单位和村居宣讲党史知识,拍摄制作党课微视频参加全市微党课宣讲竞赛。(陈秀根)

上一篇:区委党校开展党史专题课比赛

下一篇:宜秀区委党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