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白泽湖乡石塘社区:做好“开门一件事”,走好履新第一步

2021-12-17 15:02:07
白泽湖乡石塘社区现有党员138人,于12月9日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7人。新一届“两委”上任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住每一个机遇,落实各项惠民工程。
      饶黄路全长2.5公里,是白泽湖乡石塘社区棚户区改造后剩余13个村民组的主干道,硬化提升后一直没有安装路灯,居民夜间出行不方便。社区“两委”分片走访群众收集意见建议,积极向乡党委政府汇报,向道路交通等部门争取道路亮化项目。

目前,石塘社区“两委”共筹集整合项目资金25万元,在沿饶黄路沿线安装路灯50盏。通过项目实施,2000余名居民告别了“摸黑出行”。亮化惠民工程不仅照亮了社区居民的出行路,更照亮了石塘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为民办事的新形象。

上一篇:宜秀区白泽湖乡:倾听基层声音,办好民生实事

下一篇:大龙山镇新新社区: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