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学习党史 交流经验 现场教育——宜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2021-04-14 11:04:1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宜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任务,立足实际,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依托载体,丰富党史学习形式

高度重视党史知识学习,明确学习篇目、创新学习形式,配发学习书籍。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微信公众号“党史天天学”等载体,采取局班子成员领学、机关支部书记领学等形式,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回顾党史,进一步加深认识、汲取力量。


城区联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

为推进退役军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同时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及形式。4月10日党员活动日,城区迎江、大观、宜秀三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共同汲取思想、信仰和实践的力量。

实虚结合,推动党史学习实践

鉴往事,知来者。联合迎江、大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岳西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和纪念馆,重温红军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红二十八军展陈馆和根据地旧址,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坚定信念投身革命无畏牺牲的感人事迹,重温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全面了解了红二十八军的三次组建、转战鄂豫皖、岳西谈判、七里坪整编等重大历史事件,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

上一篇: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宜秀区直机关工委督导巡视整改

下一篇:宜秀区融媒体中心多举措学习好宣传好党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