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新新社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2021-08-13 10:00:37

为扎实推动社区扶贫项目和扶贫资产提质增效,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新社区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遍访社区居民,听取并解决群众反映的堵点难点问题,收集大量壮大集体经济、振兴乡村发展的宝贵意见,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提档升级。新新社区“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就深化实践活动进行会议研讨。

社区书记潘健提出要求,一是新新社区所有成员及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人才向乡村产业聚集,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二是要充分发挥专家优势特长,通过技术指导、专题培训等方式,帮助解决社区产业技术难题,提高社区人才技术水平,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提升乡村产业发展层次。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方育坤强调,要深入开展乡村产业现状调研,研究提出符合社区实际的产业发展思路举措,为加快乡村产业发展提供参考。社区成员之间要加强服务保障和沟通协调,到产业振兴先进地区进行学习,为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实践活动高效有序开展。(撰稿人:方丽媛    审核人:方育坤)

上一篇:宜秀区:发挥电教远教优势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宜秀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