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开发区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7:14:27

宜秀开发区办公室党支部

12月10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至十五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并围绕《超智能园区建设探讨》《开发区标准地改革》开展了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党课。会后,各党建指导员走访企业,指导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宜秀开发区经发局党支部

12月10日上午,结合党员活动日经发局召开党员大会。会上程局长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同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会后各党建指导员走访企业,指导各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宜秀开发区建设局党支部

12月10日党员活动日,建设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第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二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继续走访企业支部,为支部送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读本,将开发区党工委批复安庆巨灵服装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文件送达企业,并指导各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宜秀开发区财政局党支部

12月10日,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并开展党课学习。会后党建指导员走访联系企业。

宜秀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

12月10日,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会后各党建指导员走访联系党支部,指导各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下沉企业做好党建带动群团建设工作。

宜秀开发区三办党支部

12月10日上午,三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第二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其次方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学习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继续走访企业支部,为支部送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读本,并指导各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宜秀区“三集中”开展非公摸排 夯实非公党建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五金商会党支部:三举措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