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白泽湖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6 23:23:12

10月14日重阳节,白泽湖乡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

当天上午,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白泽湖乡大枫敬老院,看望并慰问老人。随行人员向每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需求,听老人们兴致勃勃地介绍他们在敬老院点滴生活;同时,组织师生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帮助。

长期以来,白泽湖乡中心学校党支部一直将乡敬老院作为学校的德育教育基地,经常性组织师生到此开展教育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该校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开展相关活动,让慰问和志愿服务常态化。

上一篇: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深化党史学习 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下一篇: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党员亮承诺,砥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