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

2021-10-16 22:12:07

10月13日,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区委书记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主持会议。区级领导胡昶、何平、张婷、王一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对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批示精神,解读了《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郑志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务实的工作作风、令行禁止的纪律要求,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郑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依法依规,扎实有序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要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主导权。

刘晓丽在会议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要详细制定方案,加强联系配合,健全协调机制,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狠抓责任落实。要统筹兼顾,确保“两委”换届选举与各项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以高质量换届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后,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还对换届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上一篇:宜秀开发区成功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宜秀区:“四个精准”力促村(社区)“两委”换届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