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4-30 15:22:00

4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领导吴曙、曹红斌、汪龙生、张吉全、陈海银、吴传斗、刘晓丽、胡昶、倪百龄、王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瞄准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聚焦协同联动、重点任务、优化服务,凝聚人才工作合力,打造人才工作品牌,推动人才引领发展,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擦靓“宜秀怡才”人才品牌,在全区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二要做到学用结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借鉴广东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等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更多交流合作在宜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精准把握要求。要深刻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切实做到学有方向、改有重点、干有目标,有效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穿透力,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

会上,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作研讨发言。(撰稿:夏文涛 审核:韩敏)

上一篇: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委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