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委常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17 09:21:47

2020年11月13日下午至14日,宜秀区委常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汪沛、徐天然、倪百龄、王晓峰、马韬、章友厚、陈梦阳、吴传斗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列席。

11月13日下午,与会人员认真准备研讨发言并开展个人自学。14日上午,大家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汪沛、徐天然、倪百龄、王晓峰、马韬、章友厚、陈梦阳、吴传斗分别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短板不足,谈工作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娄雪松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二Ο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娄雪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完成年内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紧密联系宜秀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定信心,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奋力开创宜秀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宜秀区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志愿服务体系建设 助力基层治理 ——构建文明新宜秀